关于美的叙事作文左右
最近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,学校里在准备着六一儿童节的节目。
这让我想到了上一个六一儿童节!
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,我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。人齐了,我们去小剧场看节目,一个个精彩的节目,让我们眼花缭乱,不停地拍手叫好,手都拍红了。接下来,我们最高潮的部分——在教室里看我们自己表演节目!把桌椅排好,坐定。报幕员:姚昕玥开始说话:“今天,是一个快乐的节日!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!下面请欣赏,胡玮吉带来的笑话!”表演开始了,胡玮吉的一个个笑话,让我们哈哈大笑,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!等啊等,终于到我表演的时候了,我和奚嘉琪、芳村、张馨文表演《三寸天堂》。我们站好队形,开始唱歌,因为我们排练过好多次,所以算是做得很好的!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把我们”请“了下去。姚昕玥笑眯眯地说:”下一个,陈翀他们带来的《爸爸去哪儿》!“哈哈!又有我了,我们走上台,开始表演。我们唱的这首歌,是很流行的,许多人都会唱,音乐一开始,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跟着我们一起唱,我们从几个人的小合唱,变成了集体大合唱!表演完了,大家还都意犹未尽。下午是看电影,看的是《神偷奶爸2》搞笑的画面,让大家都笑开了花,让教室里成了一片笑声的海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