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美的叙事作文:身边的美
身边的美有许多,只是我们的眼睛没有去发现,真的,现在听说。
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我去小卖铺买东西,一位老爷爷买了本,心灵的美,
碰巧,一件怪事发生了,“啪”的一声,销售员把钱和书都弄在地上了,老爷爷要求退货,可销售员说:“凭什么,是你自己没接好罢了。”
这时,一位红衣女子闯进了我的眼帘,呵呵,红衣女子见到此情况,默默无闻的从自己的书包掏了本也是一本崭新的,心灵的美,红衣女子看都不看翻进了书包,她把心灵的美的递给了老爷爷,老爷爷道谢后,红衣女子也独自一人走了。
其实,我说的都是真的,红衣女子并没有索取什么,呵呵,是不是这种事很少发生呢、的确如此。
红衣女子的高尚品质值得我去学习,来吧,让我们却发现身边更多的美吧,好吗?